子喻非鱼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论喻黄夫夫吃个醋都秀我一脸

        年底了,各种聚会接踵而来,喻文州收到了初中班长的消息说大家周末聚聚。他不喜欢热闹,但是毕竟是同学聚会大家都去他不去的话应该不太好,所以就答应了。本来大家吃个饭聊一会儿就应该散了,几个姑娘被安排让没喝酒的几位男性护送回去,喻文州一向滴酒不沾。“不用了,我看文州好像挺着急回家的,我打车吧”被安排让喻文州送的姑娘开口道,“没什么,刚好顺路,上车吧”喻文州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好涵养的杰出代表,虽然他不是很喜欢管别人的事,但是让他丢下一个喝了酒的姑娘大晚上的单独打车他是做不到的。姑娘也没有和他推辞,坐上了副驾驶。

         一路上姑娘一直想接机和喻文州搭话,但实在找不到共同语言,喻文州也适当的附和他几句。“时间过的太快了,大家都变化好大”姑娘还是试图和喻文州聊起来,“嗯,毕竟也挺多年了”喻文州专心开车目光盯着方向盘回答道。车内空气安静了一会儿,喻文州拐进一条巷子便停了车“是这儿吗”他终于转过头看向姑娘,姑娘却在发呆,缓过神的看着喻文州“哦 是这儿了,谢谢文州”便解下安全带在开门那一瞬间又反过头看向喻文州“要不……上去喝口水?” 喻文州轻笑一声道“不用了,很晚了 你快上楼吧”说完又恢复那一如既往的笑容,姑娘也没再做邀请便上楼了。

        回到家的喻文州看黄少天已躺在沙发睡着了,他走过去想抱他回房间睡,对方大概是被他一身寒气冷到了寒颤了一下抬起手揉了揉眼睛“嗯,你回来了”黄少天睁开朦胧的睡眼看到正微笑看着他的喻文州便坐了起来,喻文州将他抱到自己腿上搂着他的腰在他额头落下一吻“我抱你去床上睡?”说着便起身,黄少天双手搂着他脖颈双腿挂在他腰上任由他抱着。

        将黄少天放在床上给他拢好被子再把暖气开了适当的温度,喻文州放下手机便走进浴室。“叮叮 叮叮……”黄少天被床头的铃声震得烦了,想拿起来关掉继续享受美梦。是喻文州的手机,输入密码一看是一条微信好友请求,黄少天点开就看到昵称为‘想一直拥有少女心’通过搜索手机号添加,黄少天手快的按了同意,刚想关掉手机对方就发来消息“文州到家了吗?”“谢谢你送我回家 你哪天有空 我请你吃饭吧”“很开心再次与你相遇”“嘻嘻 ”接连几条消息最后还加了个害羞的表情,黄少天也不想睡觉了,他当然相信喻文州,但是他可不相信别人尤其是喻文州的各种迷妹。他点进对方朋友圈就看到最新发的一条 “谢谢男神的温柔”配图是喻文州送她在家楼下倒车的图,好巧不巧的把喻文州的车牌号拍进去了,动态下的评论也很精彩 :各种鼓励姑娘主动追求男神的助攻以及调侃他俩的各种猜测……

        喻文州穿着睡着擦着头发走进来便看到黄少天靠在床头面无表情的玩着手机竟没有发现他的靠近, 直到他坐到床边黄少天才抬头看向他放下手机双手交叠着“喻大校草,真是到哪都甩不掉烂桃花” “啊 啊?”喻文州疑惑的双眼盯着黄少天,对方也不打算说什么便拉过被子躺下留给喻文州一个背面随后又闷声在被子里说“关灯睡觉”

         正当喻文州要掀开被子时手机又振动起来,喻文州拿起手机便看到微信消息“睡了吗,那晚安吧 嘻嘻 改天约”喻文州此刻是懵逼的,他翻了翻聊天记录也明白了黄少天莫名其妙的反常不禁觉得很想笑心想明天再和他解释吧,他还是很喜欢看少天吃飞醋的。也不打算理手机那头,关掉手机掀开被子将黄少天抱在怀中进入睡眠。

      次日,黄少天在厨房做早餐便听到喻文州在卧室呼唤他,他放下手头事走进去便看见一身正装的喻文州拿着领带倚在衣帽间的景象,今天可是周日,他穿这么正经干嘛?哼,我知道了 肯定是和昨天那个妹子去吃饭,好你个喻文州 ,分手吧……黄少天在心里已经骂了喻文州数十遍了,刚想开口却被喻文州递来领带的手打断“少天帮我系 嗯?”说着便将领带塞到黄少天手上,黄少天一看这不是去年他送的吗,卧槽喻文州你不要太过分啊……想着便将领带扔向喻文州

“喻文州我不许你去 你还想系着我送的东西去和别人约会是吗” 黄少天嘴上说着手也没停着便将衣帽间自己送的西装也扔向喻文州 ,喻文州眼疾手快的抓住他不听话的手放在心上,脸靠近黄少天打断他“少天说不许什么?去哪里?” “喻文州你别装了,我昨天都看到了 那个妹子不是你初中时的迷妹吗,看来这么多年了对你的爱一直不减啊”黄少天一边说着手也试图挣脱着,喻文州也不和他争论利用身高优势直接将他的头压在自己肩上,手抚摸着他的后背嘴贴着他耳边轻轻说到“我根本就不记得她是谁 昨天送她回家时因为她一个女孩子不安全 电话号我也没有留 至于她说的请我吃饭我也拒绝了 本来想和你说清楚的 可是少天刚刚没有给我解释的机会呢”

         黄少天也停止了挣扎,似乎也觉得自己有点无理取闹了,脸就这样趴在喻文州肩头不肯起来 “那你今天干嘛穿的这么正经,今天周日好吗?” “哈哈,我上午需要去公司处理一点事” 喻文州将黄少天肩膀扳开,双目看着他因为害羞而绯红的脸,喻文州没忍住的亲了亲“不过少天不许我去的话,我就不去了” 黄少天还没有缓过神他又接着说“可是少天不应该补偿补偿我吗……嗯?”说着便捧起黄少天的脸吻了起来……


评论

热度(156)